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嵊州体校两位空手道小将全国比赛喜获佳绩
2018-06-08 01:42:31 来源:嵊州市少体校 通讯员 郑天祥

  6月4日,2018年全国空手道U18锦标系列赛A级赛(第一站)在河北迁安结束了全部比赛的争夺,经过3天激烈角逐,嵊州体校两位参赛运动员表现出色,各得一枚铜牌,其中马天宁摘得少年女子-47KG铜牌,裘月亮获得少年男子+70KG铜牌,实现了奖牌零的突破,这是该校运动员在这个项目上获得的最好成绩,也是绍兴市运动员在该项目取得的最好成绩。

  据了解,马天宁和裘月亮均为嵊州市弘播实验学校2010年首批小学文化班学生,在校期间文化成绩较好,热爱体育运动,在学好文化课的同时,苦练跆拳道,在教练的精心指导下,竞技成绩进步飞快。后两人先后被输送到绍兴市体校训练,2017年12月输送到浙江省空手道队,这是两人首次参加全国少年比赛,并均获得优异成绩,真正做到了文武兼备。

  据悉,2018年全国空手道U18锦标系列赛于6月2日至4日在河北省迁安市唐山九江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行业体协、大中院校的18支代表队、44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设男女组手及型共20个级别。

标签:空手道;系列赛;铜牌;U18;体校;运动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