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年黄龙艾鲁特击剑冠军赛(绍兴站)落幕
2018-06-20 09:04:23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绍兴市体育局

  日前,2018年黄龙艾鲁特击剑冠军赛(绍兴站)落幕。在本次比赛中,绍兴代表队成绩突出,囊括了13个个人项目中的7枚金牌。此次比赛是绍兴市击剑协会成立后首次举办的击剑比赛,也是该市击剑储备人才的一次实力验收,除了浙江省内的击剑代表队参赛外,也吸引了上海等地许多高水平的选手参加。

  近年来,绍兴击剑项目发展迅速,在2016年9月依托绍兴市奥体中心击剑馆,成立了绍兴市首支业余训练击剑队,并于2017年成立绍兴市击剑协会,目前共有会员人数1300人左右。


标签:击剑;绍兴市击剑协会;击剑冠军赛;储备人才;击剑比赛;绍兴代表队;代表队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