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平阳县举办第七届运动会大众体育部羽毛球比赛
2018-06-22 07:47:5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邱君锋 记者 成竞

QQ截图20180622154532.jpg

  浙江在线6月22日讯(通讯员 邱君锋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6月22日,平阳县第七届运动会大众体育部“广发银行杯”羽毛球比赛在鳌江雁峰球馆降下帷幕。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多项冠军各有归属。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步伐矫健、技术娴熟、奋力拼搏、每球必争。

  此次第七届县运会大众体育部羽毛球比赛由平阳县人民政府主办,平阳县体育局、鳌江镇人民政府承办,平阳县羽毛球协会、温州安侨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协办。参赛单位设乡镇部、行业系统部,比赛项目分混合团体、男子甲组双打、男子乙组双打、混合双打。为确保比赛取得预期效果,县体育部门在全县进行了广泛宣传发动,并得到了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吸引了24支代表队、216名选手的热情参与。

  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鳌江镇、腾蛟镇、萧江镇获得混合团体赛乡镇部前三名;教育系统、金融系统、城建系统获得混合团体赛行业系统部前三名;吴家安、陈国豹,曾小何 、周明光,蔡文义 、林丽娜三对选手分别夺得乡镇部甲组双打、乙组双打、混合双打冠军;高炳建 、林麟,陈小勇、 陈绍淡,郑航 、董琴琴三对选手分别夺得行业系统部甲组双打、乙组双打、混合双打冠军。

  平阳县第七届运动会比赛项目设青少年部8个大项、大众体育部10个大项。各单项比赛于5月至10月在全县陆续举行。比赛旨在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促进全民健身运动,提升竞技体育水平。

标签:体育部;羽毛球比赛;平阳县;大众;比赛;冠军;运动会;运动会大众体育部;参赛选手;行业系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