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2018俄罗斯世界杯  
阿根廷世界杯惨败惊动体育圈 博尔特失语连说三个“wow”
2018-06-22 03:14: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宋方灿

  当地时间6月21日晚,阿根廷队在世界杯D组的第二场小组赛中以0比3惨败给克罗地亚队,创下近60年来的最差战绩。比赛后,足球名宿甚至其他著名体育明星都对此表示了关注,没事就爱踢两脚球的飞人博尔特更是连说三个“wow(喔哦)”表示吃惊。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D组次轮阿根廷队与克罗地亚队的较量在下诺夫哥罗德打响。凭借下半场的三粒进球,克罗地亚3-0战胜夺冠热门阿根廷队,小组积6分提前晋级16强,阿根廷队小组出线形势艰难。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阿根廷队首战被冰岛队逼平,成就了扑出梅西点球的冰岛队门将哈尔多松。本场比赛再战克罗地亚,阿根廷队全力出击,只求一胜。不过,在上半场多次进攻无效后,占据场上主动的阿根廷队竟然从53分钟开始崩盘,先是门将在解围后卫的传球时没有踢远,被克罗地亚前锋雷比奇直接飞脚射门,将球吊进大门。此后,在豪门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效力的莫德里奇和拉基蒂奇先后破门,帮助克罗地亚队以3比0大胜阿根廷。两战仅积1分的阿根廷队出线前景堪忧,除了需要全力战胜最后一个对手尼日利亚,还要看冰岛和克罗地亚比赛的结果。

  对于这场比赛,英国足坛名宿莱因克尔在为莫德里奇的出色表演赞叹不已的同时,也坦承:“看阿根廷队的比赛几十年,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差劲的一支阿根廷队。”另外一位英国足球明星里奥·费迪南德对比赛结果很无语,只是表示:“这场比赛!算了,还是祝贺克罗地亚吧。”在看比赛时,他难掩对梅西的失望:“这不是真正的梅西。我想要看的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那个球员。”他还发了一个捂住眼睛的猴子的图片,表示阿根廷的比赛实在是惨不忍睹。

  意大利足坛名宿、著名后卫巴雷西也观看了比赛的直播,他表示:“自己一直对阿根廷充满敬意。但这场世界杯的比赛对阿根廷主教练桑保利而言,就是个灾难!”

  比赛刚结束,网球明星德约科维奇发文称:“2018年世界杯大热,我也……”随后还晒出了自己颠球练脚法的视频。

  飞人博尔特也是个足球爱好者,在淡出赛场后他甚至投身到绿茵场,踢一些业余队的比赛。在前段时间的一场国际明星足球慈善赛还身披“9.58”号球衣出战,与欧文等明星配合,他担任本队队长并因表现出色而当选为最佳球员。他对世界杯也十分关注,开赛以来脚痒了也不时去踢两脚。在看了阿根廷队惨败后,他在惊得说不出话来,只是在“世界杯2018俄罗斯(Worldcup2018Russia)”的词条旁写了三个“wow”,表达对0比3比分的吃惊。(完)

标签:阿根廷队;比赛;世界杯;克罗地亚队;博尔特 编辑:张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