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2018俄罗斯世界杯  
阿根廷主帅:队员心理全线崩溃 阿根廷浪费梅西才华
2018-06-22 00:3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第二场小组赛中以0:3惨败克罗地亚队后,阿根廷主教练桑保利表示,比赛中队员心理出现巨大波动,最终导致这样一场惨败。

  当场比赛下半场第53分钟,阿根廷门将卡巴列罗出现低级失误,雷比奇凌空侧勾破门,克罗地亚率先攻入一球;第80分钟,阿根廷中后场脱节,克罗地亚队莫德里奇禁区前沿一脚世界波打入死角;第91分钟,趁阿根廷队大举压上,克罗地亚发动反击,拉基蒂奇轻松打进本队第三球。

梅西与维达争顶。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赛后阿根廷媒体用“一场灾难”和“无地自容”来形容阿根廷队的表现。桑保利称,他需要对此负责。“是我做出了场上的安排部署,或许我应该改变战术,如果阵型有所改变的话,可能比赛形势会有所改变。他还说,他并不认为应该把输球的责任全部归结到门将卡巴列罗身上。

  桑保利说,在克罗地亚进第一个球前,阿根廷尚能够压制对方,但随后却没有太多进攻机会。桑保利同时表示,比赛中只有充满动力才能去拼搏,一些球员显然在他的作战体系中没有发挥出水平。

  C罗和梅西的比较是本届世界杯开始以来的一大话题。在小组赛前两场比赛中,C罗为葡萄牙队攻入4球,而梅西则遭遇“进球荒”。

  “我认为C罗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表现都相当出色,现在这个时期我们不应该对两人进行比较,阿根廷队一定程度上浪费了梅西的才华,没有和他很好地粘合在一起,教练团队需要意识并接受这个现实。”桑保利表示。

  最后一场小组赛阿根廷队将迎战实力相对较弱的尼日利亚队,此战唯有完胜才有晋级可能。“第二轮这场惨败我非常失望,我们将全力以赴,抓住最后一线机会。”桑保利说。(完)

标签:阿根廷;惨败;比赛;队员心理;维达;卡巴列罗 编辑:张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