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市鹿城区世纪公园荧光跑闪亮"温州绿肺"
2018-07-17 06:20:29 来源:温州市鹿城区体育局 通讯员 胡程程

微信图片_20180716144916.jpg

  为献礼建党97周年,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助力国家运动健康城市创建。7月14日晚,由温州市体育场馆协会、鹿城区体育事业发展局主办,温州体育中心、温州市马拉松协会承办的“建党97周年,世纪公园荧光跑活动”在世纪公园隆重开跑。

  本次荧光跑路线由世纪公园一期入口开始,一路穿越世纪公园一期、二期,在折返点返回一期入口,全程共9公里。当晚共有上百名跑者身着统一印有“建党97周年.荧光跑活动“运动汗衫,手持荧光装备,在夜幕中奔跑。

  夜色掩映下,“跑友”们形成的梦幻般的荧光长流,点亮了当晚的夜空。跑完全程的跑友们还拿到了证书,在运动的过程中体验快乐收获健康。

标签:世纪公园;温州市;健康城市;全民健身;马拉松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