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海宁全民健身公益培训掀起热潮
2018-07-13 08:05:0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周梦洁

  近日,海宁市2018全民健身公益培训报名正式启动。据悉,今年的公益培训课程共有台球、保龄球、跆拳道、游泳、轮滑、太极拳6个项目。

  自2012年以来,海宁市体育局推出的公益惠民项目——全民健身公益培训,为市民带去太极拳、台球等各类健身项目的免费培训,也通过讲座等活动普及科学健身等知识。自实施以来,公益培训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潮乡刮起了“全民健身风”。

  为了给市民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海宁市体育局在培训项目方面共精选了相对更受市民喜爱以及操作性较强的6个项目。在名额和课时方面,也相应进行了增加和调整。如太极拳、游泳、轮滑项目,今年就设了固定培训站点。太极拳培训点在钱君匋艺术研究馆、李善兰公园东侧停车场旁、由拳路原海昌街道办事处内、金能实业6楼,培训将从8月起,每周一、三、五举行。游泳培训点在海宁市游泳馆,培训时间为9月至10月。轮滑公益培训点是鹃湖公园轮滑场,培训时间为9月的每周六。

  目前,公益培训已经举办了培训下乡、全民健身公益大讲堂等多样化的培训项目。马桥街道、盐官镇、丁桥镇等地,进行了佳木斯快乐舞步、健身球操等项目培训。

标签:培训;公益;全民健身;轮滑;太极拳;跆拳道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