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平阳县第七届运动会(青少年部)乒乓球比赛结束
2018-07-10 09:49:22 来源:平阳县体育局

  7月5日,平阳县第七届运动会(青少年部)乒乓球比赛在水头镇文体活动中心圆满落幕。

  共有来自全县各乡镇的6支代表队、44名青少年乒乓球运动员互相切磋球技。比赛项目设男女单打、男女团体,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

  赛场上,小运动员们激情高昂,技艺高超,比赛异常激烈,精彩的比赛不断迎来观众的喝彩声。最终水头镇、鳌江镇、昆阳镇获得团体前三名。

  平阳县第七届运动会比赛项目设青少年部8个大项、大众体育部10个大项。各单项比赛于5月至10月在全县陆续举行。比赛旨在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促进全民健身运动,提升竞技体育水平。

标签:平阳县;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活动中心;青少年;全民健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