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老骥伏枥 “乒”搏赛场
2018-07-05 09:10:4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俞明德

  为了丰富退离休教职工的退休生活,达到运动、健康、友谊、快乐,老有所乐的目的,温岭市退教活动中心举行令人一场别开生面的中老年乒乓球比赛。

  虽然参赛选手都是上了年纪的离退休老教师,但是在比赛场上个个精神抖擞,人人顽强拼搏,精力仍然十分旺盛。

  60岁的左手持拍选手老王表示,年轻时没有很多机会参加乒乓球比赛,现在离休了,可以用体育的方式充实老年生活,重新点燃“激情燃烧的岁月”。

  正手两面攻结合弧旋球为特色的张阿姨则展现了乒坛巾帼女将的风采,在比赛中高接抵挡,让对手顾此失彼,白色的小球在乒乓桌上自由穿梭,让观战者眼花缭乱。“我赢了好几个高手,虽然最后错失冠军,但已经很满足了,取得了意外惊喜的成绩。”张阿姨年轻时就是学校的乒乓球校队常客,现在虽然视力有些下降,但是凭借多年历练的球感,用丰富的经验,去与对手周旋。“我会继续锻炼,争取越活越年轻。”张阿姨说。

标签:乒乓球比赛;温岭市退教活动中心;中老年;离休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