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桐庐县第五届百村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8-07-03 03:19:09 来源:桐庐县体育局

DSC07892.jpg

  日前,由桐庐县文广新局(体育局)、体育总会主办的县第五届百村乒乓球比赛,历时两个月,在桐庐体育馆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分为村级选拔赛、乡镇(街道)分站赛、桐庐总决赛,涉及14个乡镇(街道)。经过重重比赛,最终65支代表队共计300多名运动员脱颖而出,参加此次总决赛。比赛分为混合团体和男女单打,其中男女单打为百村乒乓球历届比赛中首次设立项目,团体赛采用斯韦思林杯赛制,单打由现场抽签确认比赛对阵。

  经过一天的努力拼搏,最终乔林村、滩头村、三鑫村、合村村、莪山村、浮桥埠、春江村、新建村八个村获得混合团体一等奖,横村镇双溪村的沈振杰获得男子单打第一,百江镇乐明村的翁燕萍获得女子单打第一。

  百村乒乓球赛到今年已经举办了五届,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同时也有效助推了该县群众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促进了乒乓球运动在农村的普及和提高,为建设健康桐庐浓厚了氛围。

标签:乒乓球比赛;体育局;桐庐县;男女单打;比赛;体育馆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