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路桥区第五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路桥区文体中心顺利举行
2018-07-03 03:13:42 来源:路桥区体育局

下载.jpg

  6月25日-6月27日,路桥区第五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路桥区文体中心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路桥区人民政府主办,路桥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承办。

  本次比赛组别分为系统组、镇(街道)组、残疾人组,比赛项目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团体,混合团体赛采用五对五对抗赛,个人赛采用淘汰制,全区有22个代表队共19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在系统组混合团体赛中,教育系统代表队、卫生系统代表队、建设交通系统代表队分获第一、二、三名;在镇(街道)组混合团体赛中,路桥街道代表队、路北街道代表队、蓬街镇代表队分获第一、二、三名;在系统组男子单打比赛中,教育系统代表队彭鹏、供电局代表队苏夏一、机关代表队陈昌文分获第一、二、三名;在系统组女子单打比赛中,农商银行牟慧芬、教育系统管丹红、教育系统卢珊分获第一、二、三名;在街道组男子单打比赛中,路北街道李承权、金清镇陈佳力、路桥街道张戈分获第一、二、三名;在街道组女子单打比赛中,路桥街道阮惬冰、徐雨婷分获第一、二名,路南街道叶菊利获第三名;在残疾人上肢听力女子单打比赛中,路南街道林秀秀、金清镇梁欣涵分获第一、二名;在残疾人下肢女子单打比赛中,路桥街道王娅荔、金清镇梁燕、峰江街道王素玲分获第一、二、三名;在残疾人下肢男子单打比赛中,峰江街道谢文华、桐屿街道蒋建华、桐屿街道卢赞分获第一、二、三名。

标签:比赛;女子单打;代表队;教育系统;男子单打;混合团体赛;羽毛球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