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平阳县举办迎“七一”"体彩杯“”平阳县政协委员乒乓球联谊赛
2018-07-03 03:17:32 来源:平阳县体育局

IMG_4736.JPG

  6月29日,由县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县体育事业发展局主办,县农商银行兵乓球俱乐部承办的2018迎“七一””体彩杯”平阳县政协委员乒乓球联谊赛在农商银行乒乓球俱乐部举行。来自县政协委员、县各级民主党派、无党派共14支代表队100余人参加比赛。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制,团体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

  比赛中,选手们奋力拼搏,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比赛提高广大委员健康意识,进一步加强委员间沟通了解,达到增强体质、振奋精神、提升政协组织整体凝聚力的作用。最终,民进平阳基层委获得第一名,中共经济界获得第二名,民革平阳基层委、平阳工商联获得第三名。

标签:比赛;团体赛制;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委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