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银球飞舞 激情飞扬
杭州市上城区九运会成年部乒乓球比赛圆满收官
2018-06-25 09:03:2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爱金 记者 张钰婕

111.png

  浙江在线6月25日讯(通讯员 陈爱金 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上周末,杭州市上城区第九届运动会成年部乒乓球比赛在高银巷小学热力开赛,来自杭州市区属各单位、辖区有关单位共22个代表队148名选手参加了角逐。

  经过两天197个场次的较量,决出了甲组、乙组单打比赛前八名,甲组、乙组双打、团体比赛前六名,其中,上城公安一队和上城区机关一队夺得了男甲团体第一名和男乙团体第一名,市中级法院和湖滨街道一队喜获女甲团体第一名和女乙团体第一名。

222.png

  比赛过程精彩迭出,场场扣人心弦。参加比赛的选手大多是球场高手,旗鼓相当,男选手们挥洒自如、游刃有余,女选手们也是智勇双全、每球必争。各路强手精准娴熟的技艺如行云流水,攻守进退、推挡削拉尽在乒乓跳跃间,巧妙的回球、勇猛的扣球不时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和喝彩声,场面跌宕,充分展示了上城人团结合作、拼搏进取的新风采。

333.png

444.png

  赛事给国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和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也活跃了上城区干部职工和群众的业余文体生活,营造出和谐向上的健身氛围。

标签:上城区;乒乓球比赛;杭州市;运动会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