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摄影大赛征稿开始啦
2018-06-22 09:27:3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成竞

  浙江在线6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将于7月2日拉开序幕,为充分反映“湖通四海、浙运生机”主题,体现“绿色省运、人文省运、智慧省运”办会理念,定格湖州在筹备与办赛中的精彩瞬间,同时为省运会体育摄影展积累更多的优质素材,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筹委会联合浙江省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摄影大赛。

  大赛时间为即日起至2018年10月15日,参赛作品可记录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筹办和办赛场景;反映全省各地备战省运会训练场景及各类活动;展现东道主办赛风采、赛场健儿奋勇拼搏、志愿者优质服务、各类保障、省运会给湖州带来的新变化以及全省各地“全民健身与省运同行”系列活动。广大专业摄影工作者及摄影爱好者可到省运会赛场、各地备战点和群众活动现场,创作有内涵有份量的摄影作品。

  大赛将设置一等奖1幅,颁发奖状及5000元现金;二等奖3幅,颁发奖状及2000元现金;三等奖6幅,颁发奖状及1000元现金;优秀奖50幅,颁发奖状及300元现金。

微信图片_20180622172031.jpg

  投稿方式

  访问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官方网站(http://www.2018hz.cn/),点击摄影大赛链接进行投稿。 

  作品要求

  1、投稿作品需围绕“湖通四海、浙运生机”主题,凡涉及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的摄影作品均可参赛;

  2、投稿作品不得对原始画面内容进行增加或删减;

  3、参赛作品一律为原创数码作品。征稿图片要求:长边不低于1000像素。作品一旦入围,作者须提供长边不低于3000像素、文件不少于5M/幅的JPG格式文件,不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获奖资格;

  4、投稿者还应保证所投稿作品不侵犯第三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

  5、不符合本征稿启事规定和已参加其他评选活动作品,不得参加评选。

标签:浙江省;运会;摄影家;运动会;浙江省摄影家协会;运动会筹委会;摄影大赛;湖州市;作品;奖状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