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浙江省第十六届省运会火炬护卫手选拔活动启动
2018-06-22 01:28:0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钰婕


QQ截图20180621172946.jpg

  浙江在线6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7月2日,浙江省第十六届省运会将正式拉开帷幕。为营造“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的良好社会氛围,即日起,湖州市以“我要上省运,争当火炬护卫手”为主题,开展第十六届省运会火炬护卫手选拔活动。

  本次选拔面向湖州市本级、三县两区、湖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湖旅游度假区挑选各80名、共640名火炬护卫手,届时,护卫手将全程跟跑湖州市所在县区火炬传递。自6月20日至7月20日,18至60周岁的市民可通过网站、微信报名,摇号中签,经公安等相关部门审核后确定。

  据悉,湖州市各地区火炬传递的时间已经确定,8月8日起,省运会火炬将从市本级向各区县进行传递,途径吴兴区、南浔区、德清县、长兴县、安吉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最终抵达太湖旅游度假区,历时18天,如遭遇天气问题,火炬传递时间会做相应地调整。

微信图片_20180621172910.jpg

省运会火炬“流竹”。图片来自省运会官网

  省运会组委会鼓励经常参加体育锻炼、身体素质良好,能在天气炎热情况下慢跑2公里的湖州市民踊跃报名,报名方式如下:

  一、通过第十六届省运会官方网站(http://www.2018hz.cn/)报名;

  二、通过微信公众号“跃动湖州”报名。

  记者了解到,省运会火炬除了现地传递,同时还将在网上也组织线上火炬传递。此外,本届省运会也改变了传统运动会火炬燃烧方式,用电子视频代替实体火炬燃烧,把智慧办会、节俭办会融入到办赛当中。

标签:湖州市;火炬传递;选拔;报名;省运会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