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温州市吹响征战第十六届省运会集结号
2018-04-10 02:24:1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肖小珍 记者 成竞

  浙江在线4月9日讯(通讯员 肖小珍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今天上午9时,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温州市在温州体育运动学校九山体育场召开征战第十六届省运会动员大会,吹响征战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的集结号。市体育局党组成员、温州体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志方主持大会。

  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是全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竞争最激烈的体育盛会,也是各地(市)竞技体育水平、综合实力的检阅平台。2018年是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的决战之年,温州市体校将有18个项目进行省运会的奖牌角逐。

  “温州体育运动学校作为温州市竞技体育的龙头,代表着温州体育的整体水平,本次征战第十六届省运会可以说是任重而道远。”温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在大会现场动员:“要树立勇夺金牌的信心,四年拼搏背水一战,迎难而上实现目标;要展现慷慨激昂的斗志,始终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征战中去,坚决杜绝使用违禁药物;要怀有虚心学习的心态,抓住征战省运会的机会,虚心向兄弟团队学习,取长补短,实现自我提升”。

  温州体育运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卢峰分析了“前有强军压境、后有追兵围堵”的备战形势,并从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树立信心、敢于拼搏,周密计划、科学训练,强化纪律、端正赛风,营造氛围、确保服务等五个方面对学校征战省运进行全面部署。他表示,“今天的动员大会旨在聚全校之力、扬奋进之帆,积极征战、拼搏向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我们将发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夺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我们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充分展现温州体育健儿的风采,圆满完成省运会任务。”

  会上,温州体育运动学校运动员学生、教练员、文化教师和行政后勤等各序列代表作表态发言,全体教练员进行赛风赛纪宣誓,教练员代表与校党委书记谢益中签订承诺书。

标签:温州;体育运动学校;体校;省运会 编辑:朱戈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