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2018年浙江省少年儿童体操锦标赛结束
2018-04-09 08:58:2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成竞

  浙江在线4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4月1日-5日,2018年浙江省少年儿童体操锦标赛在杭州市陈经伦体育运动学校举行。此次锦标赛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局主办,是今年省运会前的一次大练兵。共有7个地市代表队23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此次比赛。比赛按照难度高低共分为男女甲、乙、丙、丁八个组别。

aw1l-fysuuyc0141647.jpg

rKjh-fysuuyc0141771.jpg

图片来源:体操光年

  经过五天激烈角逐,嘉兴市获得男子丁组团体冠军、温州市获得男子丙组团体冠军、杭州市获得女子丙组及丁组团体冠军;单项48块金牌分别是温州23块、杭州9块、嘉兴7块、丽水6块、台州2块、宁波1块。另外,杭州市、温州市2支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王婧慈等16位运动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夏东明等2位同志荣获“体育道德风尚裁判员”。

  值得一提的是,浙江体操队主教练陈红也来到了现场。陈红在观摩比赛后表示,今年是省运年,本次赛事也是省运会之前孩子们仅有的几次历练的机会。看了这些体操小将的表现,她感到浙江体操后备人才充足和完整,现代体操的美感和质量都在他们身上有所体现。至于在这其中有没有好苗子能脱颖而出,陈红说,现在还是个未知数,他们需要很长的磨练,男子一般8-12年一个周期,女子则是8年才能出结果。

标签:团体冠军;浙江;运动员;体育运动学校;体操锦标赛 编辑:朱戈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