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省运会会徽吉祥物火炬发布
2018-06-13 06:40:33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6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峰)第十六届浙江省运动会开幕式倒计时100天新闻发布会近日在湖州市奥体中心举行。本届省运会计划于9月16日开幕,9月26日闭幕。设置26个大项,赛事总人数约12000人。

  会上,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就省运会基本情况及竞赛工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省运会筹委会副主任、湖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闵云介绍了湖州市筹备省运会前期工作,省运会筹委会办公室主任、湖州市体育局局长宋捷发布省运会主题口号、会徽、吉祥物、火炬及官方网站。

  吉祥物为“小青山”、“小绿水”。名称来源于“两山理念”的演绎。造型设计以卡通形态诠释了浙江人民“友好、善良、和谐”的人文特征,彰显“绿色省运、人文省运、智慧省运”的定位。

标签:省运会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