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当粽子节邂逅居运会
2018-06-21 08:30:23 来源:新昌县体育局 通讯员 张益东

下载.png

  为弘扬社会主义主旋律,以初心致意传统,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提高居民的获得感和归属感,钟楼社区以“我们的节日·端午”为主题举办了一场居民运动会,这也是钟楼社区举办的第六届居民交流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参加居民300余人,项目选取充分考虑参与居民的年龄结构等特点,设置了包括兜球、夹弹珠、接力乒乓球、套圈圈、飞镖等五项适合中老年人参与的趣味运动单元,具有趣味性的项目既锻炼了居民的身体又融洽了邻里关系,受到居民的热烈欢迎。

  钟楼社区一直重视发展社区居民的健身活动事业,并力所能及的开展各种有益健康的体育活动,并鼓励和动员老年居民积极参与各项体育活动,强身健体的同时,也展示了钟楼社区“居有所为、居有所乐”的理念。

标签:居民;运动会;社区环境;主旋律;和谐;节日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