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杭州市陈经纶体育学校工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2018-06-20 09:04:26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杭州市体育局

  6月14日下午,杭州市陈经纶体育学校工会第五次工会代表大会在报告厅举行。杭州市总工会宣文卫体工会主任王昌功、副主任颜涵夷、市体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秦庆出席会议,41名会员代表和2名列席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响起,杭州市陈经纶体育学校工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正式开幕。学校第四届工会主席吴玉陵、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朱培军分别作了《杭州市陈经纶体育学校第四届工会工作报告》、《杭州市陈经纶体育学校第四届工会财务总结报告》。全体代表认真审议并通过了两个报告。同时,审议通过了《杭州市陈经纶体育学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经过投票、监计票等严格程序,顺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王昌功对学校上届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向新当选的三个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工会工作提出了期望:一是以改革创新精神,发挥学校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二是以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追求,努力打造学校工会服务品牌;三是以与时俱进的思想,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实效,切实做好做强新时代职工之家的建设。
  党总支书记、校长吴璐琪祝贺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感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对学校工会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同时希望学校工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高职工队伍凝聚力,并以此为契机,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决胜省运会、打造新铁军发挥主力军作用,为杭州市体育事业再立新功!

标签:工会;杭州市;体育学校;陈经纶;委员会委员;学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创新工作方法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