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2022年亚运会监督委员会成立
2018-06-01 00:11:1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梦月 通讯员 王小青 叶冰

  浙江在线6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梦月 通讯员 王小青 叶冰)5月30日,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监督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杭召开。会议向24位监督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审议通过了《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监督委员会2018年工作计划》。据了解,监督委员会委员从省和办赛城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体育知名人士中推荐产生。

  办好亚运会是中央交给浙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体育强国的具体实践,是浙江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推动“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历史机遇。监督委员会将按照“廉洁办亚运”要求,对第19届亚运会进行全覆盖、全环节、全过程的监督,努力营造公平公正、公开透明、风清气正的办赛氛围,为成功举办亚运会提供坚强保障。

  监督委员会将切实强化各项监督工作,进一步健全监督架构,完善监督机制,加强风险排查和防控,严格责任追究;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到敢于担当、主动履职、严于律己,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监督目标和任务。

标签:亚运会;委员会委员;委员会成立大会;民主党派人士;相关职能部门;政协委员;聘书;知名人士;重大政治任务;全体会议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