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杭州将进入“世游赛时间” 我省游泳健儿分赴多地全力备战
2018-05-28 08:22:0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朱郑远

  上周五,2018年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以下简称世游赛)200天倒计时启动仪式在杭州钱江新城城市阳台举行。国际泳联游泳技术委员会秘书长袁昊然、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赵健、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等出席活动。

  当天,城市阳台、西湖湖滨、西湖文化广场3座赛事倒计时牌正式“亮灯”。这一刻意味着杭州进入了“世游赛倒计时时间”,赛事筹办也到了决胜关键期。

  接下来,赛事组委会将以此为基础,全面开展赛事宣传、赛事运行准备工作——从6月份开始,全面接受参赛会员国的报名工作,并举办国际泳联合作伙伴研讨会;9月份完成临时改搭建设施项目建设;10月-11月做好各项赛事执行准备工作,迎接世界各国游泳运动员的到来。世界游泳锦标赛的正式比赛时间为12月11日至12月16日,世界游泳大会时间则是12月8日至12月10日。

  针对很多市民、迷妹都比较关心的问题——孙杨、徐嘉余、傅园慧、叶诗文等明星游泳运动员是否会出现在“家门口”的赛场?张亚东给予了回复:“我们将会全力配合,具体参赛人员将由游管中心决定。国家队需要什么样的选手,浙江就会出什么样的选手。”张亚东透露,目前各个组都在积极备战,大部分人都在高原,还有的组远在国外训练,而他们的第一战将是雅加达亚运会,亚运会结束之后才是短池。

  此外,为进一步扩大赛事影响力,组委会还将于5月25日至6月15日期间组织开展赛事特许经营征集活动,包括授权类特许产品经营、品牌合作类特许产品两项征集内容。

标签:世界游泳锦标赛;城市阳台;倒计时;游泳运动员;启动仪式;亚运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