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始采集火种
2018-07-09 23:52:0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朱婧 胡昊 徐坊

zjrb2018071000003v01b004.jpg

  浙江在线湖州7月9日电(浙江在线记者 朱婧 胡昊 徐坊)7月9日,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吴兴区火种采集仪式在湖州市吴兴区钱山漾遗址举行。这是本届省运会首个成功采集的火种。

  上午9时,仪式正式开始。火种由本届省运会女子篮球甲组赛运动员柳慧怡和马术比赛运动员吴屹洋共同采集。随后,世界技巧比赛冠军、国际级运动健将、“全国体育产业突出贡献奖”获得者黄拥军,将火种引入火种灯,并存放入代表千年蚕桑文化的大蚕茧中。

  据了解,第十六届省运会比赛项目共设26个大项、32个分项、769个单项,将产生912枚金牌,是设项最多最全的一届。

标签:火种;吴兴区;火种采集仪式;湖州市;浙江省;运动会;比赛项目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