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瑞籍运动员贾思思夺得省运会温州代表团首金
2018-07-06 09:18:52 来源:瑞体

QQ截图20180706171750.jpg

  瑞籍运动员贾思思夺得省运会温州代表团首金。7月2日,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场地自行车比赛在湖州长兴举行,7月3日,瑞籍运动员贾思思获得场地自行车女子甲组3公里个人追逐赛冠军,这是温州代表团在本届省运会获得的首枚金牌。此外瑞籍运动员徐李丹获得该项目铜牌。浙江省运会是全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赛事,自1951年开始,至今已举办了十五届。本届省运会将历时2个多月(7月-9月),设置26个大项、32个分项、769个单项的竞赛项目,由11个地市组团参赛,预计会有近万名运动员参加本次盛会。

  贾思思,女,2000年12月19日出生,陶山镇荆谷潘岙村人,曾就读于荆谷乡学校。2013年6月被瑞安体校万海光老师到荆谷乡学校跨项目招生选材选中,后由温州市自行车队总教练李阳亲自挑选,确认当年9月到温州市23中学边学习边训练自行车项目。获得成绩:1、2017年全国青少年自行车锦标赛三公里竞速赛第一名;2、2016、2017年浙江省青少年自行车锦标赛冠军赛上获得3公里个人追逐赛和团体竞速赛冠军;3、16届市运会自行车比赛获得三项冠军。

标签:运会;贾思思;浙江省;个人追逐赛;运动员;冠军;场地自行车女子;竞赛项目;体育赛事;温州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