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16届省运会第2天,温州瑞安00后斩获首金
2018-07-06 09:07:5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肖小珍

QQ截图20180706170704.jpg

  浙江在线7月6日讯(通讯员 肖小珍)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第一个项目场地自行车7月2日在湖州长兴开幕,本届省运会的场地自行车比赛共有杭州、宁波、温州、湖州等7支代表队、87名运动员参赛,赛事为期4天,将产生20枚金牌。  

  7月3日,温州市第23中学自行车队不畏艰难,勇于挑战,顽强拼搏,获得2金2银1铜的好成绩;其中18岁的瑞安姑娘贾思思获得场地自行车女子乙组3公里个人追逐赛冠军,为温州取得16届省运会首金。接着18岁的乐清小伙子张海奧和平阳籍选手孙文涛再接再厉,夺得男子甲组4公里个人追逐赛冠亚军。

  温州市体育局训竞处处长陈红、副处长张捷、23中学副校长钱藓萍分别到赛场为运动员教练员加油鼓劲。李阳教练顶住首日没获得金牌的压力,合理安排战术,及时调整对策。首金鼓舞了士气,为温州市体育代表团参赛第十六届省运会打响了第一炮,取得了开门红。

  赛后,来自瑞安的18岁美眉贾思思说,“能为温州体育代表团拿到首金感到很高兴,我的对手是湖州在省队的队员,曾经在全国比赛拿过第三名,实力不可小看,所以我的这块金牌非常珍贵。”继7月2日的比赛夺得的1银1铜,目前场地自行车比赛共获得2金4银3铜,接下来温州自行车队还将在场地自行车男子甲组4公里团体追逐赛和女子甲组3公里团体追逐赛发起冲击。

标签:场地自行车;运会;湖州;温州;比赛;金牌;运动员;个人追逐赛;团体追逐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