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破风冲刺!又一项国字号比赛落户温州
全国公路自行车顶级赛事本周末上演
2018-07-06 08:45:1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叶小西

  温州市民有福了,这个周末又一项国字号比赛在温州举办,喜欢自行车运动的市民可在家门口感受一场速度与激情。据悉,2018年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暨全国青年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将于7月8日—7月13日在瓯江口新区、洞头环岛、永嘉楠溪江等地举办。

  本次比赛以“体育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成年组共分个人计时赛、团体计时赛、城市绕圈赛和公路大组个人赛四个大项。届时,将有来自全国19支代表队近400名国内自行车健将级高水平运动员参赛,展开逐梦的较量。其中,浙江队青年组11名队员均来自东道主温州。

  据了解,比赛赛道除了满足公路自行车运动的基本条件外,还贯穿城区、海岛、旅游景区三种环境。比赛期间,赛道将实行全线封道,为安全起见,组委会在赛道沿途公路边设置软、硬隔离道,方便市民现场观赛。届时,自行车比赛中骑行时速最快可达每小时70公里。


标签:公路自行车锦标赛;比赛;速度与激情;温州;江口新区;温州市;赛道;市民;公路自行车运动;个人计时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