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安吉棋手在首届省智力运动会上摘金夺银
2018-07-25 02:07:45 来源:安吉县体育局

  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总会和丽水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省首届智力运动会五子棋比赛于2018年7月20日-24日在丽水市龙泉国际大酒店举行,来自全省11个地市、3个省级行业体协共14支代表队近230名专业运动员和教练参与本次比赛。

  浙江省首次将“五棋一牌”智力运动项目集中比赛,也是迄今为止浙江省举办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智力项目综合性运动会。本次智运会将和2019年在衢州举办的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接轨,并为2022年杭州亚军会的棋类项目培养人才。

  安吉县有14名棋手代表湖州市参与了本次五子棋比赛,队员们在比赛中稳扎稳打,最终夺得两金两银的成绩,其中安城中学学生凌世杰、陶俊吉和安城小学邱彧瑾组成的公开组混合团体以七局全胜战绩提前一天夺冠,另一位安城小学的学生俞鸥在男子少儿组比赛中发挥出色,敢打敢拼,最终不负众望,勇夺该组别的个人冠军。而康庭瑞、项义诚、刘铭组成的少儿混合团体由于赛制问题,导致以第一名的身份最后一轮轮空,最终因对手分的微弱劣势屈居亚军。

  少儿女子个人方面,本该是安吉县最引以为傲的一个组别,结果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失常,刚刚获得全国青少年锦标赛的女子冠军刘梦云本场显露疲态,只取得第四名的成绩,而傅斯倩也未能在关键的比赛中战胜对手,最终获得一枚银牌。


标签:智力运动会;五子棋;少儿;棋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