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浙江省首届智力运动会(象棋比赛)圆满闭幕 湖州队再获佳绩
2018-07-27 09:41:59 来源:湖州市体育局

  2018年7月23日,湖州代表队一行15人,前去参加了浙江省首届智力运动会象棋项目,队员们在比赛中稳扎稳打,前面已夺得五子棋两金两银的成绩,后面还有国际跳棋和国际象棋2个项目在进行中。

  在湖州市体育局和体育总会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湖州市棋类协会朱电章秘书长的积极组织参与下,湖州象棋取得在省级大型体育赛事中的最佳成绩。

  荣获少儿女子组个人冠亚军,公开男子组个人第七名,公开男子组团体第五名,少儿混合团体第八名(公开男子组团体是历史最好成绩)。

  期间,还有主办方精心组织的文艺晚会节目,有激昂旋律,颇富生命力,更有温婉乐曲,倾诉着喜怒哀乐,在传递舞蹈本身情感的同时,更是选手们在这场比赛中梦想的彰显与鼓励。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总会和丽水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省首届智力运动会(象棋)比赛今天在丽水市龙泉国际大酒店圆满结束,首届智运会的举办,将和2019年在衢州举办的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接轨,并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棋类项目培养人才!也祝贺我们湖州代表队能在本次比赛中荣获奖项。

标签:智力运动会;象棋;国际跳棋;五子棋;国际象棋;棋类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