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省首届智力运动会(国际跳棋比赛)在景宁举行
2018-07-27 07:23:37 来源:畲乡快讯

  今天上午,浙江省首届智力运动会项目之一,国际跳棋比赛在我县举行,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270余名国际跳棋高手展开了智慧的角逐,一起到现场看一下。

  赛场上,选手们沉着冷静,全神贯注,沉浸在棋局之中,大家都在不断寻找破解对手的方法,在棋盘上斗得难解难分。来自舟山代表队的选手张洛榕在比赛中落子如飞、步步为营,经过三回合的较量,他取得了胜利。赛后,他表示虽然第一场是赢了,但是接下来比赛不能骄傲,要努力取得一个好的名次。

  比赛中,除了各个代表队派出的选手以外,还有一家人一起来参赛的。来自宁波代表队的韩鹏俊就和女儿一起出征赛场。“我是第一次参加比赛,女儿已经参加过好多次了,省赛、市赛,国家赛都参加过。我是一边教她一边陪她练,下棋对逻辑思维,抗拒挫折的能力还是有帮助的。”韩鹏俊说。

  据了解,省首届智力运动会是全省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智力项目综合性运动会,展示了全省各地全民健身活动和体育文化普及成果。国际跳棋比赛为期四天,胜出者将参加明年的全国智力运动会。

标签:智力运动会;国际跳棋;浙江省;选手;综合性运动会;全民健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