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省首届智运会渐入尾声 象棋、国际象棋等赛事精彩纷呈
2018-07-27 07:21:08 来源:浙江智力运动公众号

  浙江省首届智运会不知不觉已经进入了第12天,百忙中,你是否也曾停下来回顾比赛中这些美好的瞬间?

  象棋比赛酣战淋漓

  象棋比赛今天已经进入到了关键的第八轮,每个组别都在激烈地角逐。公开组男子残联和宁波队积分靠前;大学生组金华队积分靠前;少儿男子组宁波队和绍兴队积分靠前;少儿女子组,湖州队积分靠前。

  少年组的选手沉着冷静应战,大学生组的选手认真思考,希望象棋比赛的选手们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国际象棋比赛精彩大放送

  省首届智运会国际象棋项目昨天拉开了序幕,国际象棋项目共有13支队伍共221名运动员参赛。开幕式由丽水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赵伟敏主持。云和县副县长雷绍丽致开幕词。丽水市体育局局长王炜宣布开幕。

  今天,国际象棋进行了首日的竞赛,大学生混合团体、公开组男子团体、公开组女子团体这三个组别激烈角逐,明天将决出三枚金牌。比赛现场里弥漫着一种乐在“棋”中“棋”乐无穷的氛围,祝愿这些在比赛中挥洒着汗水的国际象棋选手们取得佳绩,创造辉煌。

  国际跳棋比赛今天正式开赛

  这几天,气温不断飙高,天气越来越热,景宁畲乡鸿宾大酒店更是“热”火朝天,因为浙江省首届智运会国际跳棋比赛正在火爆开拼。本次智运会国际跳棋比赛可谓是高手云集,比赛分为12个小项,共吸引了来自全省11个市,278名运动员报名参与角逐。

  活动现场全程萦绕着紧张的气氛,看着选手们眉头紧锁,举棋放棋之间,或慷锵有力,或思忖许久,不由地想为他们鼓掌加油,让我们一起期待冠军的诞生吧。希望选手们在浙江省首届智运会上赛出成绩、赛出水平,通过赛事普及推广国际跳棋,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浙江省首届智力运动会闭幕式将于7月29日晚七点,在景宁畲族自治县举行。

标签:象棋比赛;国际跳棋;国际象棋;酣战;宁波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