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五战皆胜,宁波女篮迎来更大挑战
2018-07-18 09:08:25 来源:体坛报 见习记者 梅杰

  昨天下午,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女子篮球甲组1/4决赛正式打响。第一场比赛是A组排名第1的宁波对阵B组排名第4的绍兴,最终宁波队以56∶42获胜,顺利进入半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的4天里,宁波队共经历了5场比赛,均取得了胜利。尽管如此,主教练苏楷淋脸上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欣喜之意,更多的是反而是担忧。“能够进入小组前4,我们已经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但通过比赛,队伍还是暴露出了不少问题,接下来的比赛不容乐观。”苏楷淋告诉记者,昨天对阵绍兴队的比赛中,宁波队队员整体表现一般,投入比赛的状态比较“慢热”,期间小问题更是不断,没有发挥出真正的水平。

  “能够进入半决赛的队伍实力都是不相上下,队员们的经过几年的训练,技术也都已经基本成型,谁能赢下比赛就看谁的失误更少,获胜的决心更强。”苏楷淋表示,宁波队将全力以赴对待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也希望队员们能够及时调整到最佳状态,训练成果完全发挥出来,以一拼到底的决心和勇气走好每一步。

标签:宁波队;半决赛;女子篮球;浙江省;对阵;运动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