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领头大哥”剑指杭州亚运会
2018-07-18 09:07:54 来源:体坛报 见习记者 梅杰

  在刚刚结束的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皮划艇、赛艇比赛中,杭州代表队一举夺得了24枚金牌,55枚奖牌,不论是金牌榜还是奖牌榜,均位列第一,担当了“领头大哥”的角色。

  “为了这次比赛,在过去的4年里,中心在招生选材上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同时全体教练员加强自身学习,提升执教水平,将更加系统化、科学化的方式带入运动员的日常训练。”据杭州皮划艇队总教练陈春生表示,虽然这次一举夺得了近1/3的金牌数,但他们的目标不仅于此。

  “我们接下来的目标就是2022年亚运会。”陈春生告诉记者。去年8月,杭州亚组委明确亚运会皮划艇、赛艇比赛场馆落户富阳北支江水上运动中心,面对这场日益临近的“家门口的比赛”,杭州水上运动中心还有一场“硬仗”要打。他表示,中心将借助亚运会的契机,加大对运动员的培养力度,将更多优质人才输送给省队、国家队,为亚运会中国代表队的奖牌榜“添砖加瓦”。

标签:奖牌榜;皮划艇;赛艇;亚运会;金牌榜;浙江省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