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赛艇小将葛迦立为嵊州夺得首枚省运会金牌
2018-07-13 07:48:04 来源:嵊州市少体校 通讯员 郑天祥

葛迦立(后排左三).jpg

  7月12日上午,第十六届省运会皮划艇、赛艇比赛进入首个决赛日,嵊州体校三名赛艇水将发挥出色,共获一金三铜的优异战绩。其中葛迦立获得男子乙组双人单桨2000米第一名,为嵊州市夺得首枚省运会金牌。章嘉汇获男子甲组双人单桨2000米第三名,徐蕾获男子甲组双人双桨2000米第三名,汪启帆获得男子甲组单人划艇200米第三名。

  据悉,第十六届省运会皮划艇、赛艇比赛于7月月10日上午在湖州安吉赋石皮划赛艇基地开赛,共将进行6天比赛,来自全省9个地市的500余名运动员将共同角逐76枚金牌。

  另据了解,今年在湖州市举办的第十六届省运会共设有26个大项、769个单项,共912枚金牌。渐江省运动会是浙江省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项目最齐全的运动会,每四年举行一次。

标签:赛艇;金牌;嵊州体校;战绩;决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