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2018俄罗斯世界杯  
决赛预测:法国更具实力 克罗地亚应稳守反击
2018-07-13 01:44:0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全部结束,决赛将在法国队与克罗地亚队之间展开。前北京国安球员韩旭与南方今日做客人民体育《聊吧!世界杯》,两人均认为法国更具夺冠实力,但克罗地亚若稳守反击,并抓住定位球机会,也可一战。

  南方首先对克罗地亚的三场淘汰赛进行了回顾,“三场淘汰赛都打了加时赛,多踢了90分钟,同时比法国少休息一天。”韩旭附和说,“就跟少歇了两天一样。”他俩认为休息5天与6天并没有多大的差别,但距离决赛只有三天,体能恢复不如法国有优势。

  关于法国能否在常规时间内战胜克罗地亚,韩旭说,“有很大可能,但是也不敢太确定。”他认为这届法国队特别务实,有可能先主动回收阵型,让克罗地亚控球,法国打反击。对克罗地亚的表现都纷纷点赞,“现在克罗地亚队韧性十足,虽然年龄稍大,但是体能相当不错。”

  南方对克罗地亚的决赛战术给出了自己的看法,认为由于在体能方面受到了很大影响,因此,上半场可以先稳守反击,下半场根据场上局势寻找机会,“主要还是要利用好定位球机会”。

标签:克罗地亚;法国;决赛;世界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