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周琦小丁确定参加亚运会 男篮志在夺金
2018-07-18 09:06:18 来源:体坛报

  8月中旬,2018年亚运会将在雅加达开幕。此次亚运会,中国篮协派出了男篮红队参赛。一直以来,丁彦雨航与周琦是否会随队出征就是极其引人瞩目的问题。而现在,谜团已经解开。“周琦与丁彦雨航应该都能参加亚运会。”红队教练李楠在接受采访时如实说道。这样一来,红队几乎可以派出最强阵容出征雅加达。

  四年前在仁川,中国男篮以年轻球员为班底出战,最终仅取得了第5名的成绩。此番雅加达亚运会,红队的小伙子们都希望能够一雪前耻,将亚运冠军重新夺回来。如果周琦和丁彦雨航双双缺阵,男篮红队的实力在亚洲范围内并没有任何优势。但现在,周琦与小丁都确认将会参赛,男篮红队的阵容终于完整。内有周琦,外有赵继伟、赵睿,侧翼位置上又有丁彦雨航与阿不都,这样的阵容配置,在亚洲范围内的确很有竞争力。

  值得一提的是,澳大利亚、新西兰两队没有资格参加亚运会。因此,中国男篮在本届赛事上的主要对手还是韩国、伊朗以及正在崛起的日本。根据抽签结果,中国男篮将会与哈萨克斯坦、巴勒斯坦分在同一小组,最终的决赛将在9月1日举行。

标签:周琦;丁彦雨航;亚运会;雅加达;出征;教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