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嵊州拳手茹旻晗在省运会比赛中勇夺冠军
2018-07-13 07:50:00 来源:嵊州市少体校 通讯员 郑天祥

拳击比赛现场.jpg

  7月12日,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拳击比赛在德清县体育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嵊州市13名队员代表绍兴市参赛,全部获奖,共取得1金 1银 6铜 5个第五的骄人战绩!其中茹旻晗同学在比赛中,沉着应战,奋力拼搏,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勇夺男子乙组52公斤级冠军。

  茹旻晗,男,2002年1月出生嵊州市鹿山街道下燕窠村,2015年从浦口中学七年级被教练选中招进嵊州市少体校训练拳击,现为少体校高一在训运动员。

  据悉,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拳击比赛于7月8日至12日在湖州市德清县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9支代表队的180名选手,在为期5天的比赛时间内,向28个级别的奖牌发起了冲击,最终宁波、杭州、绍兴分别取得本次比赛前三名。

标签:嵊州市;拳击;德清县;运动会;少体校;应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