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平阳县第七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暨县第十八届中小学生体育节五人制足球比赛落幕
2018-07-13 03:05:05 来源:平阳县体育局

  7月8日,平阳县第七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暨平阳县第十八届中小学生体育节五人制足球比赛在鳌江镇第三中学圆满结束。比赛按年龄分别设男女甲、乙、丙共6个组别,来自5个镇乡的20支队伍、200多名青少年参赛。

  在比赛中,小运动员们冒着酷暑,顶着烈日,克服雨水带来的场地湿滑等困难,教练员运筹帷幄,临场指挥得当,各代表队表现出了顽强拚搏,勇于争胜的进取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五天的比拼,昆阳镇分别夺得男子甲组、乙组冠军,万全镇获得男子丙组冠军;鳌江镇、昆阳镇、万全镇分别夺得女子甲组、乙组、丙组冠军;昆阳镇夺得团体总分第一名,鳌江镇、万全镇分获二、三名。

  平阳县第七届运动会比赛项目设青少年部8个大项、大众体育部10个大项。各单项比赛于5月至10月在全县陆续举行。比赛旨在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促进全民健身运动,提升竞技体育水平。

标签:平阳县;青少年;运动会;五人制足球;体育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