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拳击赛场上演“上阵兄弟兵”
2018-07-11 12:09:35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洪漩

  “前手控制好,不要急!”“漂亮,加油!”“注意重心,看准看准!”昨天下午,德清室外温度高达35℃,德清县体育中心场馆里的气氛,犹如气温一般居高不下。省运会拳击比赛进入半决赛,来自全省的9支代表队在此激战。

  下午2点,比赛准时开始,首先登场的是女子乙组54KG的比赛。擂台上,来自湖州队的黄娅对阵台州队选手王梦蝶。两个外表看似柔弱的女生,出现在拳击赛场上则完全是另一幅画面,出拳迅疾、招招用力、气势逼人,几个回合对抗下来便额发尽湿。

  这边赛场上热火朝天,旁边的副馆热身场里同样人声鼎沸。在这里,还未上场的队员们一边关注着赛场的直播,一边忙着最后的准备工作。杭州队教练刘瀚正和队员们做赛前最后的交流。他告诉记者,队员们大多有三四年的训练经历,多则六七年,在赛场上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不少选手已经直接晋级决赛,“如48KG级的陈腾飞,这个孩子力量好、速度快、技术全面,还有60KG级的刘子恒和64KG级的哥哥刘子豪也都是队伍里的精兵强将。其中哥哥刘子豪也已经直接晋级决赛。”

  相比还有一场硬仗要打的弟弟,刘子豪则显得轻松一些。他告诉记者,兄弟俩从小喜欢对抗性运动,走上拳击运动员之路也是水到渠成。“我上场比较拼,心理素质比较好,但是技术上有待提高。弟弟对比赛有更多思考,所以我们要取长补短,一边竞争一边进步。”

  刘子豪见和弟弟对抗的选手也曾和自己有过交手,轮到刘子恒上场之前,他抓紧和弟弟分析了对手的技术,将经验共享。“待会儿他上场了,我还得全部拍下来。到时候比完了我们再回去仔细研究一下。”最终,刘子恒速战速决,以5∶0的绝对优势将决赛的入场券稳稳拿下。

标签:拳击;体育中心;弟弟;德清县;省运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