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以球为媒 重拾青春
2018-07-10 06:51:1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钱国良

  每天的清晨、晚间,甚至午后,在绍兴城市广场、城东体育中心或是环城河边上,总有一个人伴随着柔和舒曼的音乐,飘洒自如地挥舞着球拍,进行柔力球练习。这个人就是陈桂芬,对她来说,参加柔力球运动已然成为她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今年已经61岁的陈桂芬,虽然这些年来在各类赛事中尽展风采,收获了一枚枚金牌,但是这一切过程中所有的付出,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最清楚。“到了我现在这个年龄,很多事情都应当想得开、看得透了。但是这么多年来,我为了柔力球付出了很多,有时甚至是筋疲力尽,因为热爱,就是放不下,这项运动让我重拾青春。”

  执著于柔力球运动的她,把这项运动紧紧地融入了自己的日常生活,并把这作为自己陶冶情操、愉悦身心、健体强身的最终目的。“我希望能培养更多的学生,吸引更多的人参与,享受运动过程,快乐幸福前行,为绍兴柔力球运动的发展和普及作出自己的努力。”

标签:绍兴;体育中心;球拍;音乐;环城;运动过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