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年浙江省“我是小小足球王”幼儿足球总决赛在柯桥举行
2018-07-03 03:12:17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通讯员 王良

IMG_0966.JPG

  6月30日,为期3天的轻纺城体育中心杯2018年浙江省“我是小小足球王”幼儿足球总决赛在柯桥轻纺城体育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大赛由浙江省幼儿体育协会、浙江小小足球俱乐部主办,绍兴市柯桥区教育体育局、金昌教育.柯桥中心幼儿园承办。来自全省各地22支幼儿园代表队和随行家长近千余人参与了此次比赛。

  比赛设一分钟颠球、射门、绕杆、传球、PK游戏(五人制)等个人和集体项目,以“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我成长”为主题,突出“面向全体,以‘玩’促‘动’,培养兴趣,科学健身,增进健康”的幼儿体育发展基本方针。

  赛场上,小队员们萌萌的表情,有板有眼地抢断、射门,让家长观众们发出阵阵惊叹。柯桥中心幼儿园的队员们表现尤其突出。据悉,柯桥中心幼儿园一直秉承爱与自然的办园理念,关注生命教育,确立了健康和美教育的办园特色,打造因运动而精彩的健康、绿色文化品质园。探究基于“好玩、爱玩、玩好”教学理念下的园本特色课程,以玩促动将体艺健康特色融合教学内容做到科学整合,阳光体育俱乐部、蒲公英健将挑战营、小篮球、快乐足球、轮滑、水育等活动,立足孩子的兴趣做到全面普及,使主体课程与辅助活动有机结合,相得益彰,有效促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多年来,体艺特色硕果累累。

  绍兴市体育局群体处朱军处长表示,幼儿足球活动旨在以幼儿为本,以表演展示为主要内容,以增进幼儿健康为目的,培养幼儿对足球运动的兴趣和培养幼儿团结互助、坚韧不拔等的良好品质。

标签:幼儿;体育中心;足球;足球俱乐部;健康;家长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