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喜报!仰义二小勇夺浙江省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季军
2018-07-30 07:27:56 来源:鹿城区体育局 通讯员 胡程程

微信图片_20180726153426.jpg

  7月15日-7月21日,温州市鹿城区仰义二小女子乙组足球队参加了2018年“希望杯”浙江省校园足球联赛(小学女子乙组)总决赛。球队在几天的鏖战中发扬了团结协作、努力拼搏、追求卓越、敢打敢拼的精神,在高手如林的强队中脱颖而出,获得季军,是对该校发展校园足球运动的又一次成功检阅。

  此次总决赛是浙江省最高水平的小学生足球赛事。该赛事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绍兴市教育局和绍兴校足办联合承办,以2017年省校园足球联赛前八强、2017年各市校园足球联赛冠军球队作为参赛球队,共有十一个地市的24支代表队、240名运动员参加。

  近年来,仰义二小积极响应号召,持续大力开展校园足球运动,通过夯实校园足球运动的基础,以足球为载体,以足球文化为核心,营造了"以球健体、以球促智、以球育人"的浓厚校园足球文化氛围。学校曾获得"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浙江省体育传统校(足球)"等荣誉称号,并于今年4月份代表温州亮相CCTV-5,参加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央电视台共同主办的《谁是球王》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大赛,队员金豪豪成功入选国家级“最佳阵容”。 

标签:校园足球;浙江省;联赛;鹿城区;决赛;季军;希望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