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青田代表队获全市首届女子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季军
2018-07-30 07:28:54 来源:青田县体育局

下载.jpg

  为提高丽水市女子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丽水市首届女子乒乓球团体锦标赛于7月21日至22日在景宁乒乓球协会球馆举行。

  本次参赛队伍有来自丽水市直一、二队、老年队和各县市协会代表队组成,共12支。比赛分两小组,第一阶段小组单循环取前二名,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我县代表队由项建军领队,季建华担任教练,女运动员饶钦华、曾伟琴、杨艳萍参加本次比赛。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团体冠亚军虽归属缙云队、龙泉队,我县代表队荣获季军。青田女子代表队已显露出不俗的实力和骄人的战绩,充分展示侨乡女子敢打敢拼的精神面貌,赢得了景宁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标签:丽水市;女子乒乓球;团体锦标赛;竞技水平;景宁;代表队;参赛队伍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