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省青少年阳光体育体操比赛澥浦中心学校蹦床队获2金1银
2018-08-01 09:10:09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宁波市镇海区体育局

s1808011227363543453.jpg

  7月13至14日,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浙江省青少年阳光体育(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快乐体操比赛在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火热开赛,宁波市镇海区澥浦中心学校蹦床队的14名学生代表宁波市参加了本次比赛,获得了“大众蹦床四人同步”和“大众蹦床六人有氧操”两个项目的冠军,以及“男子四人技巧”项目的亚军。
  大赛分为五大项目,澥浦中心学校的孩子们参加了其中的“快乐集体操”“男子四人技巧”“大众蹦床四人同步”及“大众蹦床六人有氧操”四个项目的角逐。竞争非常激烈,经过奋勇拼搏,澥小队员最终夺得了2个冠军,1个亚军的好成绩。值得庆贺的是,学校也是该项赛事浙江省唯一一所夺得两金的学校。
  本次比赛是澥小学生第一次参加这么高规格、高级别的大型比赛,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学校教练员的辅导和学生辛苦的训练,更离不开学校和家长的大力支持。蹦床作为学校的特色体育项目,学校将继续发挥它的优势,让更多的孩子都能接触蹦床,玩蹦床,并持续扩大普及面,让蹦床真正成为全校性的运动项目。蹦床队也将一如既往地努力,争取在今后的大赛中再创佳绩。

标签:蹦床;中心学校;宁波市;浙江省;男子四人技巧;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体育传统项目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