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平阳县第七届运动会五人制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8-08-02 07:00:34 来源:平阳县体育局

  7月28日,为期一周的平阳县第七届运动会五人制足球比赛在鳌江镇降下帷幕,最终,教育系统、电力系统、公安系统获得行业组前三名;乡镇组前三名依次为鳌江镇、水头镇、萧江镇。

  赛场上,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发挥团队作用,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完美的盘带,巧妙的过人,犀利的射门,尽情发挥球技,每一次绝妙精湛的配合都引来场外观众一阵阵尖叫,充分展现了我县广大足球爱好者拼搏进取的精神。

  此次赛事由平阳县人民政府主办,平阳县体育事业发展局、鳌江镇人民政府承办,平阳县足球协会、温州佐苗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参赛单位设乡镇部和行业系统部,18支代表队共200多名运动员参赛。

标签:鳌江镇;五人制足球;教育系统;平阳县;运动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