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嵊州体校赛艇小将舒耀云力夺全国比赛3枚金牌
2018-08-02 07:26:54 来源:嵊州市少体校 通讯员 郑天祥

舒耀云(左二)在领奖台上.jpg

  在7月31日刚刚结束的2018年全国青少年赛艇锦标赛上传来喜讯,嵊州体校小将舒耀云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大显身手,力夺女子乙组单人双桨2000m、测功仪2000m和全能共3枚金牌,这是舒耀云暨获得第十六届省运会两项冠军之后,再次取得的优异成绩,舒耀云也逐渐成为了嵊州市皮划赛艇运动项目后起之秀的中坚力量代表。

  舒耀云目前在省队训练,2014年9月从广利小学被招进少体校,l5年进绍兴市队,18年进省队训练。

  据悉,2018年全国青少年赛艇锦标赛于7月28日——31日在安徽省蚌埠市龙子湖体育公园举行,本次比赛是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中心一项高水平、高级别锦标赛,来自全国各省市区、地级市赛艇队、各赛艇俱乐部等单位26支队伍共239人参加。比赛共设水上2000米竞速男女甲乙组、测功仪2000米竞速男女甲乙组、全能项目男女甲乙组等22项竞赛项目。

标签:青少年赛艇;锦标赛;运动项目;比赛;嵊州体校;小将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