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侠客国度”国际障碍挑战赛在德清举行
2018-08-29 07:45:1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施兆希

国际障碍挑战赛

  浙江在线8月29日讯(通讯员 施兆希)8月26日,2018“侠客国度”国际障碍挑战赛在浙江省德清县莫干山何村举行。在莫干山如画的美景中,来自中国、美国、意大利、澳大利亚、葡萄牙、西班牙、俄罗斯等17个国家的500多位中外极限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用永不放弃的运动精神和挑战自我的勇气,继续定义现代“侠客”的新含义。

  据主办方介绍,“侠客国度”国际障碍挑战赛作为首创的中国武侠风赛事,以重义轻生、一诺千金的“侠客”文化为核心,将武侠元素与障碍相融合。本次挑战赛全长5公里,共设27个关卡,其中包括了腾挪、翻越、负重、泅水等,且每一个关卡都有一个极具中国风的名字,如飞龙在天、龙战于野、千里不留行等。

国际障碍挑战赛

  在开幕式上,侠客国度创始人宋岳江表示,本次挑战赛,相较于第一届,不仅赛程距离拉长,关卡的难度也增加了不少,兼具力量和耐力。“更特别的是,大部分关卡设在竹林中,极具中国武侠特色。在这样特别的环境里比赛,相信选手们可以通过不断挑战,在自己的功夫簿上添加新的“武功招式”,在“侠客”之路上披荆斩棘、大步向前。”宋岳江说。

  比赛当日上午9时,在专业健身教练带领下进行热身之后,精英一组在众人的加油欢呼声中准时出发,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随后各组每隔十分钟按序出发。在山林竹海之间,侠客们开始了一场关于毅力、勇气和耐心的征战。

  最后综合关卡完成度和完赛时间,来自卢森堡的Laurent Gallinaro以33分57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精英组的冠军,来自中国的陶峰和缪华军分获二、三名,成绩为40分7秒和40分18秒。女子精英组的第一名是来自中国的林霜霜,用时51分16秒;来自中国的刘爱华和来自新加坡的Ivory Loh以56分55秒和57分03秒,分获二、三名。

  本次比赛得到了湖州市体育局、德清县体育局、莫干山镇政府的大力支持。比赛由德清孟郊酒业独家冠名,由德清笨鸟体育主办,浙江久祺自行车运动发展有限公司以及合作机构颂葵(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YEYU)协办,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杭州臻康实业有限公司、德清县黄手帕公益服务中心、德清跑团、山鹰救援队、德清县德乐跑步健身俱乐部、莫干山大熊户外支持。

  据悉,本次活动是“侠客国度”的第二站。宋岳江表示,明年、后年,在不久的未来,他们会去到更多有武侠故事的地方,推出更具武侠风格、更具挑战和好玩的比赛,将更多人带入这个魅力无穷的“侠客国度”。

标签:侠客;挑战赛;侠客国度;比赛;莫干山;国际障碍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