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湖州德清县第一届游泳锦标赛开幕
2018-09-03 09:50:29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德清县体育局

  9月1日-2日,由德清县体育局、德清县总工会主办,德清县游泳协会承办的德清县2018年职工游泳比赛暨第一届游泳锦标赛在德清县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来自全县17个单位,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设男女单项个人比赛、男子接力、男女混合接力以及其他水上游戏等10余个项目。比赛可以说是近年来德清县举办的最高级别的游泳赛事。队员里既有原亚洲冠军,省队退役队员,原市县两级退役的业余运动员,也有相当部分的草根游泳爱好者。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林盛家电、德清县体育局、雷甸镇总工会获得团体前三名的好成绩。在本次活动中,各行各业的游泳爱好者们增进了友谊,开阔了眼界。活动的举办,为德清的游泳事业,为全县群众体育工作添砖加瓦。

标签:德清县;体育局;游泳;总工会;游泳锦标赛;游泳比赛;体育中心;游泳协会;游泳馆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