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平阳县2018年暑期少儿体育技能免费培训圆满结束
2018-09-10 09:53:49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平阳县体育局

s1809101020577937793.jpg

  日前,随着第二期篮球公益培训的结束,由平阳县体育局主办的2018年暑期少儿体育技能免费培训画上了句号。此次公益活动涉及免费培训的项目包括篮球、轮滑、武术、羽毛球、乒乓球、围棋、中国象棋等,两期的培训,累计有1200名少年儿童接受到体育技能免费培训,既营造了全民健身氛围,也夯实了全民健身群众基础。

  “我喜欢打篮球,参加这样的公益培训很开心,还能结识到这么多小朋友。”一位小学员在培训结束之后,开心地说道。此次公益培训也得到广大家长的一致好评。“我家小孩自从参加公益培训后,成长了很多,锻炼了身体,又磨炼了意识。”家长柳世良说,他家小孩上的是篮球培训班,孩子现在对运动的兴趣也比以前明显增强了。他们家住在鳌江,每次培训来平阳上课并不容易,但孩子都坚持下来,作为家长也很支持,每次陪着孩子来上课。  
  由于这类公益性的培训活动一直以来受到广大家长和学生的喜爱和好评,平阳县体育局应广大群众的要求自2015年以来已连续4年开办暑期公益性免费培训班,培训项目也由最初的篮球、羽毛球2项,扩展到现在的8项。今后,还会根据培训班举办的具体情况对培训内容和项目作进一步的调整和扩展,继续脚踏实地地做好公益性少年儿童培训工作,让越来越多的群众从中受益,使公益体育惠民工作更加深入民心。

标签:培训;公益;篮球;平阳县体育局;全民健身;体育技能;羽毛球;少年儿童;群众基础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