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杭州上城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落幕 五项区纪录被破
2018-09-30 09:19:5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爱金

  浙江在线9月30日讯(通讯员 陈爱金)9月29日,上城区第九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田径比赛暨上城区第57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杭州市体育中心如期举行。比赛分小学组和中学组,设有15个大项,66个小项,来自全区中小学共33个代表队629名选手参加了比拼。

QQ截图20180930171840.jpg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最后,有5人打破5项区田径纪录,勇进实验李桐桐和孔程程在小学女子甲组1500米比赛中,分别以5:17.03和5:17.60的成绩破5:23.63区记录,建兰中学蔡晨宇在中学女子组1500米决赛中以4:53.54成绩破4:59.54区记录;勇进实验时帅在小学男子甲组跳高决赛中以1.56米破1.55米区记录;建兰中学蔡晨宇在中学女子组800米决赛中以2:19.08破2:20.07区记录;时代小学周奕在小学女子甲组200米决赛中以28.46破28.70区记录。

  杭州市勇进实验学校获得了初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杭州市建兰中学和杭州清泰实验学校分别获得初中组团体总分第二、三名;杭州市勇进实验学校获得了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杭州市天长小学和杭州市时代小学分别获得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二、三名。

QQ截图20180930171853.jpg

  精彩伴随,激情迸发,比赛场场扣人心弦。起跑、加速、超越、冲刺,径赛场上,选手们势如破竹,你追我赶,催人奋进;预摆、旋转、抛掷,腾空,田赛场上,选手们英姿飒爽 ,锐意进取,意气奋发。运动员们用炽热的热情磨炼出非凡顽强的毅力, 用执着的坚持拼搏出类拔萃的耐力。展现自我,超越自我,无论输赢,不论成败,两天的赛事充分展现了运动健儿们蓬勃的朝气和壮丽的青春。

  本次赛事由上城区人民政府主办,上城区教育局和上城区体育局承办,上城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协办,旨在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并以此检验各校综合体育素质,有效、综合地促进学生体魄的健康和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以及青少年身体机能、自信心、意志力和团队凝聚力的全面发展,从而推进全区中小学体育工作的全面发展。(照片提供:杭州F1摄影沙龙 陈建荣、吴勇韬、张关春、林之江、苏乾初)

标签:杭州市;上城区;小学组;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体育中心;田径比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