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全国围甲联赛第17轮嵊州专场在中翔绍兴温泉城举行
上海建桥客场战胜杭州苏泊尔
2018-09-30 09:12:2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郭曙斌

1.jpg

  浙江在线9月30日讯(通讯员 郭曙斌)9月28日,2018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十七轮嵊州专场——苏泊尔杭州队对上海剑桥学院队的比赛在中翔绍兴温泉城举行,两队大比分战成2:2,由于围甲劲旅杭州苏泊尔队主将负,最终杭州苏泊尔队惜败于上海建桥学院队,上海建桥学院队目前以23分暂列积分榜第十位。

  比赛由三盘慢棋、一盘快棋组成,对阵双方队员分别是:杭州李钦诚九段VS上海廖行文六段(快棋),杭州连笑九段VS上海范蕴若七段(主将),杭州何旸三段VS上海李维清六段,杭州谢科五段VS上海胡耀宇八段,结果杭州队谢科,李钦诚获胜,大比分2比2,但仍以主将负惜败。

  比赛在山清水秀的浙江绍兴中翔温泉城进行,美丽的风光,超高的负氧离子,清净的赛场获得了参加本次比赛的嘉宾们的啧啧称赞,嘉宾们更多的赞美之词送给了嵊州作为全国首批围棋之乡,嵊州围棋群众基础扎实,棋风盛行,培养出了10位职业棋手,居全国县级城市之首,真是太不简单了。比赛同时,苏泊尔杭州队教练严欢六段为嵊州的围棋爱好者送来了福利,多面打,对我市的四位业余棋手下了指导棋。

  本次比赛由中国围棋协会、中国棋院主办,杭州棋院、嵊州市体育总会、嵊州市围棋协会承办,中国城市围棋联谊会副秘书长、绍兴市围棋协会副主席余镒先生、上海市围棋协会副会长钟海先生莅临现场指导,嵊籍新科职业棋手储可儿初段担任裁判员。

标签:杭州;苏泊尔;嵊州;主将;比赛;上海建桥学院;中国围棋;温泉城;上海;围棋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